(学业暂退)
❗️务必看置顶哦~❗️
🍁小号:一只奶黄包o(≧v≦)o🍁
🍒wb+bcy+jj:一只奶包酱🍒

12. ta们的直男时刻

💠宰/中/陀/芥💠


——————————————


♦️设定♦️

1.已交往


——————————————


【宰】

🔆场景:桥上🔆

你:阿治,我好热啊!

   〖期待的看着他,渴望重现电视剧里,男朋友为你买来冰淇淋,两人一起甜甜蜜蜜吃冰淇淋的场景〗

宰:那我们去河里凉快凉快吧!

   〖笑得让你毛骨悚然的一把搂住你,然后带着你倾身跳下桥〗

你:分手吧:),这男朋友不要也罢💢💢💢


【中】

🔆一起共进烛光晚餐🔆

你们刚羞答答的互相腼腆一笑,碰杯一下,喝点酒压压惊

中也刚抿了一口酒,眉头便皱了起来

叫来服务员,质问为何这款说是82年的葡萄酒,喝起来味道却完全不对

〖葡萄酒被黑心商家换了,而且专门调过,味道相当接近,不是专业人士/常常喝好的葡萄酒的人,根本喝不出来区别〗

服务员看着一身便装的你和中也,很没眼色的以为你们是普通小人物,敷衍了事,甚至最后开始冷嘲热讽

最后这家黑店以被中也砸了而告终

你们心心念念的烛光晚餐不得不草草收尾

虽然后来中也又补了一场烛光晚餐给你

_(:з」∠)_


【陀】

🔆秋初🔆

最近天气转凉了,颇有些凉飕飕,但出门漫步的话,温度适宜,所以你毫不犹豫的硬拖着你家恋人出来漫步。

看着周边不知何时悄悄染上艳红的枫叶,你突起了做点浪漫的事的念头。

于是,向来信奉行动主义的你,毫不犹豫地挽上了你家恋人的臂弯,撒娇道:

“费佳,我好冷呀~”

你家恋人微微一笑,就在你以为你家恋人会将你搂入怀中,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之时。

他,费奥尔多,这个夏天也坚持披着毛绒斗篷,今天也不例外的男人,慢悠悠的解下了自己的斗篷披于你的肩上:

“既然觉得冷,那小姐可要好好多穿点衣服啊!我的斗篷就先借你披一下,我们抓紧回去吧!小姐可千万别着凉了!”

然后,被他这个套路惊呆了的你,就这么目瞪口呆的被他连拉带拽的迅速回了家。

〖你:呵,狗男人,为了快点回家,你可真是想尽了一切办法啊!情商彻底被你喂你家兄弟了吧?!〗


【芥】

你看着《男人最害怕的十万个死亡问题》,内心蠢蠢欲动。

思及你俩的父母都已离世,你毫不犹豫的改了问题,问坐在一旁,指挥罗生门打扫卫生的恋人:

“龙之介,我和太宰大人掉河里,你会救谁?”

“你。”芥川答的毫不犹豫,成功让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以为这个过激宰吹会选太宰的你,猛地一愣。

“为什么?”你好奇不已。

“因为太宰大人自己会游泳,不需要在下救。”

你:……果然如此:)

你理所当然的不满意,再次提问:

“那我和太宰大人遇到危险,你先救谁?要说出答案和理由!”

“你。因为太宰很强,不需要要在下救。”

你:……又是这样💢

你誓不罢休,在思考了一下,找到症结后,你对阵下药,再次抛出一个死亡问题:

“那我和太宰大人的认可你选谁?一样要说出答案和理由!”

“太宰大人的认可!因为小姐已经是我的了!我可以尽自己所能的去得到太宰的认可了!”

〖两眼发光,势不可挡〗

你:呵呵哒,看看你那两眼发光的样子,就算我不属于你,你也会选太宰大人的认可吧?!🙃

你:什么我已经属于你。呵呵哒,相信我,狗男人,我马上就不属于你了!自己一个人和太宰大人过一辈子去吧!💢


————————————————


都看到这里了,你不觉得你可以给点三连〖小❤️❤️+小蓝👍+关注〗以示对奶包我的鼓励与支持吗!(疯狂暗示)

而且奶包还想要你的评论呢~

你的评论是奶包继续写下去最大的动力~

(*๓´╰╯`๓)♡

评论(11)
热度(31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