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暂退)
❗️务必看置顶哦~❗️
🍁小号:一只奶黄包o(≧v≦)o🍁
🍒wb+bcy+jj:一只奶包酱🍒

11. 和ta们互换身体后的辣些沙雕互动

💠中/宰/芥💠


——————————————


♦️设定♦️

你们因为某种原因互换了身体

现在刚刚换回来


——————————————


【中】

你们在换回来以后,都松了一口气。

你转头向中也开心的微微一笑,在看到意料之中的他泛起红晕的脸颊和游移的目光,你的恶趣味冉冉升起。

你:中也,直到换了身体,我才发现,你真的,好-小-啊![笑容诡异]

中也:……💢?!

        [猛地一怔,然后看到你诡异的笑容,似乎明白了什么]

中也:小姐,其实换了身体以后,我发现,你其实也不♂大啊!

        [扬起肆意的笑容,黑脸反击]

你:💢?!

     [‘啊西,忘记中也是黑手党,哪怕再纯情也听得懂黄段子的🙃’]

     [‘而且还反过来攻击我最在意的点了mmp🙃🙃🙃’]

     [‘不行,要补救一下,然后讨点好处’]

你:我明明说的是你的身高!

     [‘所以你怎么能攻击我的那处!’]

中也:我也明明说的是你的脸啊!

         [‘骗谁呢!天天飙黄段子,别以为我听不出来!要这么说的话,我也会狡辩啊!’]


〖你:中也刚刚绝对内涵了我的胸吧!〗

〖中也:小姐刚刚绝对内涵了我的“哗”吧!〗


⚠️:

中也:身形娇小

你:脸蛋不大[女孩子在意身材+脸]


【宰】

宰:嗷!下♂面好痛!小姐,你都对我的身体干了什么?!

你:?!我也没干什么啊?!

宰:[拆绷带]小姐!下面的“哗”是不用缠的啊!!!

你:???!!!原来不用的吗?!

宰:当然不用啊!!!阿治要痛死啦!!!小姐缠太紧了!!!

〖宰:小姐是故意的吧?!换身体的时候也没看出来她像忍着疼的样子啊?!〗

〖宰:嘤!好痛!!!小姐要没性♂福了啦!!!QAQ〗


【芥】

芥:小姐,你都用在下的衣服做了什么?好潮啊……

你:哎?也没干什么啊?就是让罗生门帮忙打扫了一下卫生间,清理了一下马桶而已。

芥:……(为什么要用罗生门清理马桶啊!)

你:对了,龙之介!把风衣脱下来!我拿去洗!前面罗生门帮忙打扫马桶的时候,肯定有被水溅到了!所以才会捏起来潮潮的!虽然马桶里的水也是干净的,但还是洗一洗吧!

芥:……(有洁癖,很嫌弃,可又不想让风衣离身)

〖最后风衣被“你”强行扒拉下来〗

〖芥川穿着小白裙,站在你身后,瑟瑟发抖,而且眼巴巴的看着洗衣机〗

芥:小姐……风衣快洗好了吗……没风衣穿着,在下没有安全感……

你:[一把抱住,rua头发]不慌不慌,再等等,马上就好了。我一会儿就去把它烘干。

你:所以等待的这段时间里,龙之介就待在我怀里,由我来保护吧!

芥:[面泛红晕]那……那就拜托小姐了……

〖你:害羞的,没有安全感的龙之介好可爱!!!〗


⚠️:

rua完头发就会放开的,“待在我怀里”什么的,只是安慰的话语。不可能让170+的芥川一直弯腰被160-的小姐埋胸抱的!

〖芥川的腰会吃不消的(╳)〗


————————————————


都看到这里了,你不觉得你可以给点三连〖小❤️❤️+小蓝👍+关注〗以示对奶包我的鼓励与支持吗!(疯狂暗示)

而且奶包还想要你的评论呢~

你的评论是奶包继续写下去最大的动力~

(*๓´╰╯`๓)♡

评论(6)
热度(40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