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暂退)
❗️务必看置顶哦~❗️
🍁小号:一只奶黄包o(≧v≦)o🍁
🍒wb+bcy+jj:一只奶包酱🍒

1.2 鸽子精们穿越文野的那些年

💠你猜不到的CP💠


🍒指路:目录+人设🍒

🍁前篇:第一章〖巧克力〗🍁

🌸后篇:第三章〖卿〗🌸


——————— 4000+ ———————


🌹✨视角:一只奶包酱✨🌹


“哈~哈欠”

趴在床上打着崩坏3的我,悠悠然地打了个哈欠,继续在手机上飙着手速,半点没有作为一个太太,应该去填填坑的觉悟。

就在这时,一个消息的弹出吸引了我的注意:

那是我经常出没的QQ群——“鸽子精交流会”的消息提示。

‘嗯?又有什么沙雕消息了?’

我兴致盎然的迅速点了那条消息提示,却不想,换来的并不是寻常的QQ群界面。

而是!

三维立体的空间转移啊!!!!!

试问,一个转着睡衣睡裤,刚刚还葛优躺过的死宅,突然出现在十万米高空,正在迅速下坠该怎么破?!

急!

在线等!!!

死死抓着手机的我,正飙着有生以来最高的高音,从万米高空垂直降落!!!

就在我以为我即将“吾命休矣”之时,我的脑海中突然出现了不知名的电子音:

“律者核心装备完成。”

“律者核心稳定。”

“律者核心充能中。”

“身体改造中。”

“身体改造完成。”

“律者核心充能完成。”

“大招准备。”

“大招台词展现中。”

〖重装小兔 ride on〗

“请念出大招台词。”

‘woc,这都是些什么?!这不是我刚刚在玩是理律的大招台词吗?!’

内心满是mmp的我抱着最后一根救命稻草,顶着高速下落带起的狂风,艰难而顽强的念出:

“重装小兔,ride on!”

然后我就在一篇白光中,穿上了蓝色机甲小裙子,架着超炫酷的摩托车从万米高空直落而下啦!!!

得救了!!!

个鬼啊???!!!

谁没事会穿着小裙子从十万米高空玩自由落体啊?!

而且我TM还是毫无保护措施的从天上玩陨石坠落啊!

没死真的是福大命大……啊?

哎?

从万米高空坠落,我居然没死???

哎?????

我是外星人吗???

但我还没来得及细想,便被一堆黑衣人的攻击不得不打断了。

因为,要不是我闪的快,我差点就被罗生门一切为二了啊!

对,你没看错!

就是罗生门!!!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我居然看到活的芥川龙之介和罗生门了!!!

然而现在不是追星的时候啊QAQ

这可是罗生门!

不是罗生萌啊!

它又攻击过来了!!!

。゚(゚∩´﹏`∩゚)゚。

该说幸好我在垂直降落的时候,被灌输掌握了一脑袋理律的操作方法吗?!

我现在能“三十六计,走为上策”真的是谢谢你个祖宗十八代啊?!

就这样,我飙着宽宽的海带泪,以一种前所未有的走位方式,硬生生躲过了游击队的子弹,芥川的罗生门,用“真理之钥”铺出一条通天大道,突出了黑衣人的重重包围!

‘嘿嘿嘿,傻了吧,老子能飞!’

满脑子劫后余生+幸灾乐祸的我悄悄回头一撇:

“淦!他们追上来了!!!”

是的,芥川那个头铁的憨憨(╳)尽职尽责的港黑游击队队长率领着港黑游击队追上来了!!!

看那乌压压,黑茫茫的一片,势单力薄的我,当然只能:

开足马力冲冲冲啦!QAQ

然而!

甩不掉啊!!!

就算我开足了马力,后面的芥川+游击队依然有能力追上我!!!

简直WTF啊!!!

就这样我和芥川+游击队硬生生你追我赶了将近半小时,连我都把理律的能力全都摸清了,芥川和游击队依然死死的坠在我的后面,死命“突突突”,“罗生门”。

“妈耶!是真的烦啊!为什么甩不掉他们啊?!”

我一边烦躁的暴言暴语,一边将手机屏幕投影在我的摩托前。

没错。

你没看错。

被后面那群人折磨的没脾气的我。

居然开始刷手机了:)

‘反正我还有将近两个多小时的变身时间。而且我是驾车,他们是靠人力,他们总归有累的时候。等他们累了,我就能甩开他们了。’

抱着这样自暴自弃的想法,我在自己身后加了两个防御的薄壁。

然后。

开始安安心心地刷手机啦!

没错!

经历过中高考折磨的女人,心就是这么大!

而直到这时,我才看到群里那条来自“巧克力块块”的悲催留言。

『巧克力块块』:

姐妹们,大事不好了!

『巧克力块块』: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但是我穿越了!

『巧克力块块』:

而且穿越到了日本,横滨,文豪野犬世界!!!

这三条留言要是放到半小时前,我能笑上十分钟,给巧克力刷上N条:

“你怕是活在梦里。”

然而现在……呵。

没事,问题不大。

不就是穿越吗?

不就是穿越到日本,横滨,文豪野犬世界?

md,呜,问题不大呜呜呜。

巧克力,呜呜呜,我来陪你了QAQ

我来陪你一起面对这个艹蛋的世界了呜呜呜(┯_┯)

我流着半个小时前想要嘲笑巧克力时脑子里进的水,颤颤巍巍的语音输入:

『一只奶包酱』:

哟,真巧,我也穿越了。@巧克力块块

『一只奶包酱』:

而且是同一个世界。

『一只奶包酱』:

巧克力,我来陪你了QAQ

然后,我就收到了巧克力的秒回:

『巧克力块块』:

?!

『巧克力块块』:

真的?!没骗我?!你也来了?!

『一只奶包酱』:

对的。不骗你。骗你是小狗QAQ

『一只奶包酱』:

妈耶,巧克力你在哪儿?救命啊!!!

『一只奶包酱』:

我在被芥川和游击队追杀啊(┯_┯)

『巧克力块块』:

?!

『巧克力块块』:

奶包你干了什么???

『巧克力块块』:

你为什么会被芥川追杀啊???!!!

『一只奶包酱』:

我……我也不知道啊QAQ,我一落地就被他攻击了啊!!!

『巧克力块块』:

……落地?

『一只奶包酱』:

万米高空,无防护高空落地了解一下?

而且你关注错重点了啊!!!

看我一眼啊!!!

我在被追杀啊!!!!!

我甩不掉他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巧克力块块』:

……这就是传说中的落地成盒吗?!你没死真的是太好了!!!

……不对。

奶包你在哪里???

你有异能力吗?!

是什么?!

我的异能力能刷buff/debuff!

能控人!!!

就是跑不快!!!

你腿够长伐?!

腿长跑的快就来接我!!!

我带你飞!!!!!

『一只奶包酱』:

160-的我腿怎么可能长……

我的异能力是“理之律者”啦!

就是崩坏3那个!

我在开她的摩托!!!

速度OK的!!!

我马上来找你!!!!!

在我和巧克力合计了一波以后,我终于靠着理律自带的高科技设备,导航发现了巧克力。

远远看到巧克力,我快速语音输入:

『一只奶包酱』:

巧克力!抬头!举手!!!

话说回来,理律的摩托还是很靠谱的,短短几息之间,我便来到了巧克力的头上,一把抓住一脸懵逼照做,抬头+举手的巧克力,迅速将她甩上后座!

“耶!Nice Catch!”

我被巧克力抱着腰,快乐的喊道。

“奶包!看路!别晃!!!”

突然猝不及防被甩到悬于高空的摩托上,巧克力一脸“我惊呆了”地死死抱住我的腰,被我带着向前直冲而去。

“巧克力!快刷buff!”

在又一次躲过袭来的罗生门,我高声喊道。

“好嘞!”

一声应下的巧克力显得格外的靠谱:

“好运来 祝你好运来

好运带来了喜和爱

好运来 我们好运来

迎着好运兴旺发达通四海

……”

随着巧克力的歌声响起,我明显感觉到驾车更顺更快了,而且罗生门和子弹打中的概率变小了!

“巧克力你真棒!”

我兴奋的夸奖道。

然而人呐,总是经不起表扬的。

我刚表扬完巧克力没多久,她就开始不靠谱了。

这才过了没多久,我就又一次不得不惊险小心的避开身后的子弹和罗生门。

“???!!!巧克力??????”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咳嗽个不停的巧克力艰难的空出一只手,在QQ上敲出一行字:

『巧克力块块』:

被口水呛到了……而且嗓子哑了,好痛!QAQ

“哈?!这才过了多久?而且这样根本甩不开后面那群铁憨憨啊!!!”

我在第N次侥幸躲开擦脸而过的子弹后,彻底抓狂了,直接化作恶毒的后妈,压迫可怜的巧克力灰姑娘:

“巧克力!你给我唱!哑了也给我唱!你前面一直循环唱《好运来》前四句我也没说啥呢!唱!给老子唱起来!还有一个半小时的变身时间!必须趁机把芥川他们甩开!不然我们都玩完!!!”

突然被摁脑袋的巧克力在反抗未果后,终于放弃,老老实实的开始唱。

然而这次也是,才唱了没两分钟,她又失声了?!

淦哦!!!

这才刚甩开芥川他们几米?!

又要被追回来了!!!

唯恐一会真的要翻车的我,彻底化身大魔王,扔下一枚深水炸弹:

“巧克力,你给我唱起来!再不唱我就不直接把你扔下去!”

“?!奶包你?!”

突然受到生命威胁的巧克力灰姑娘终于认清了我这个恶毒后妈的丑恶嘴脸,细声细气的压着嗓子开始轻声唱歌。

然而也不知异能力是不是受巧克力唱歌声音的影响?

这次异能力刷上的buff的效果格外的弱。

根本没帮忙回避掉多少子弹。

深感这么下去,哪怕练出秋名山车神的技术也要最终翻车的我,忍无可忍的大喊:

“巧克力你个憨比!手机上的扩音器呢?!用扩音器啊!!!!!”

“?????!!!!!好有道理啊(´△`)”

一脸懵逼的巧克力懵懵地打开了手机上特配的扩音器,终于得以恢复了身为辅助的尊严。

她刷的buff的效果终于重新回到标准线了!

简直感动天地!(T ^ T)

在终于给力了的巧克力的帮助下,我俩终于成功在大招使用完之前,安全甩开芥川和游击队,逃出生天!

用异能力尽可能跑远、逃出生天的我和巧克力背靠背在一间咖啡厅里坐了下来。

感谢我有在睡衣睡裤里赛点零钱的习惯。

〖塞的是人民币,但可以找同样在日本的中国同胞换日元〗

我和巧克力终于不用渴死于街头了(T ^ T)

虽然穿着睡衣睡裤,迎着其他人奇异的目光喝柠檬水也很煎熬就是了_(:з」∠)_

但现在也管不了这么多了。

在巧克力用“王的蔑视”把那些投来奇怪目光的人一个个都瞪回去以后,我俩终于得以安心的喝水,交换情报了。

在舒舒服服地交换完彼此的异能力+作用等情报后,好奇不已的巧克力终于忍不住提出了令她挠心挠肺已久的问题:

“奶包你到底怎么办到的被芥川和游击队不依不挠追杀这么久的。”

“小声点,小声点。”

我一边拿着手机,黑着咖啡厅+附近的监控,让它不能正常拍摄到我和巧克力〖理律自带高科技+黑科技技能〗,以勉暴露行踪,一边压低手示意巧克力低点声,毕竟港黑在横滨还是很有名的,难保有人知道芥川和游击队,然后才委屈巴巴的回答:

“我也不知道啊!我才刚刚从百米高空硬核落地,就被芥川攻击了啊!我怎么知道他为什么要攻击我啊???”

“可这不合理啊?哪怕只是把你当做了一般的敌对势力,也不会追的这么不依不挠,不死不休啊?你是不是还袭击了什么重要的地方啊?你回忆一下有没有可疑的建筑?”

巧克力摸着下巴,细细分析道:

“你是不是落地的时候,正好在港黑大楼附近?”

听着巧克力的话,我努力回想了一下,然后脸色越来越糟糕,因为,我好像真的降落在了一个很不妙,不,是非常不妙的地方。

我似乎,正好落在了港黑的大门前。

这不是来砸场子的吗?!

药丸啊!!!

巧克力见我的神色越来越不安,立刻心神领会了些什么,她轻声说出一个横滨著名景点:

“港黑五大楼?”

我沉痛的点了点头。

巧克力一脸不忍直视地“啪”的一声,将手用力拍上面颊:

“完蛋。你这不是砸场子吗?!怪不得了……”

“这……这又不怪我……降落地点又不是我能选的……”

我理不直气不壮的委屈嘟哝。

巧克力恨铁不成钢地斜睨了我一眼,然后黑着脸转移话题:

“行了,事已至此也没办法了!我们看着办!先看看我们是怎么穿越的!”

然后我们就知道我们被一个莫名其妙的系统强买强卖了,我们被它强制送来了文野世界,必须待满特定的时间才能通过手机回去。

而且还不知道每次要待的时间!

幸而两方时间流速不一样,而且被保证每次在文野世界待的时间不长。

不然可就要出大问题了!

外加这个系统还超恶心!

它强制一言不合就对我们进行身体改造!

还把各种奇葩的异能、明显被改造+强化〖每个人不同〗的身体硬塞给我们!

毕竟哪个正常的三次元中国人是银发银瞳啊!

而且还不是假发+美瞳!

哪怕只是换回最熟悉的双黑这么一个小小的请求!

还被拒绝了!

这种“你们必须服从”的霸王条款嘴脸真的应该被扎扎实实的削一顿才好啊!

然而我们现在不仅打不过它,而且似乎还要为我从万米高空无防护坠落+和巧克力一起被芥川他们追杀居然大难不死这件事而感谢它……

真的是……隔应的慌!🙃

在发现无论我们现在有多愤怒,我们都拿系统没办法后,我和巧克力交换了一个眼神,一致决定:

将这个糟心事暂时把放在一边!

眼不见为净!

毕竟我们总不能砸手机吧?!

🙃🙃🙃💢💢💢

在解决了这最十万火急的问题后,我和巧克力对视一眼,不约而同的在群里说道:

『巧克力块块』/『一只奶包酱』:

有人吗!

『巧克力块块』/『一只奶包酱』:

我和奶包/巧克力穿越到文野了!

『巧克力块块』/『一只奶包酱』:

你们有谁一样穿越来了吗?!

『巧克力块块』/『一只奶包酱』:

我们来找你们!!!QAQ


————————————————


〖我带@巧克力块块“飞”的模样〗


↑截图于崩坏3《天使重构》


————————————————


都看到这里了,你不觉得你可以给点三连〖小❤️❤️+小蓝👍+关注〗以示对奶包我的鼓励与支持吗!(疯狂暗示)

而且奶包还想要你的评论呢~

你的评论是奶包继续写下去最大的动力~

(*๓´╰╯`๓)♡

评论(23)
热度(22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